close

在人來人往的免稅店擔任工作已經七年且晉升到管理職,穩定的環境跟優渥的薪水是很多人嚮往的

每天都要花費將近12小時長時間待在公司,事實上已經沒有所謂的生活品質可言,更別提想要額外做一些語言等等的學習

就在一次跟著主管及採購一起到瑞士出差的機會,我發現可能真的太久沒有機會用到英文了,讓我就像個啞巴一樣站在旁邊

獅子座的我實在無法忍受這樣的自己....

 

"多學習一種新的語言,你就能夠多認識這個世界"朋友說的這句話讓我毅然決定離開公司進行語言的學習

但大家都知道,在台灣即便你學習英文,也沒有環境可以讓你無時無刻都能練習使用,跟朋友聊天用英文好像也怪怪的

"那去澳洲打工度假好了,在外國總可以學英文了吧"

正當心理起了這個念頭,從澳洲剛打工一年回來的朋友E小姐告訴我其實打工的環境大多是台灣人其實英文進步的空間很小

他決定要嘗試最近很流行的菲律賓遊學,

 

幾個原因

1.幾乎全英文的環境

  在這裡無論是老師,日韓同學甚至是跟台灣同學說英文都是非常合理的!!

不管走到哪裏也都是使用英文溝通(即使是非常基本的對話也是一種練習啊!!)

2.學費相對低廉

  相較於美加,英澳等地,菲律賓真的便宜多了!!

住宿及三餐也都包含在裡面完全不擔心,你需要的只有專心學習!!

 

聽完當下我毅然決定要參一腳開始我的遊學生活

 

為何選擇AELC(位於安吉利斯,馬尼拉以北約2.5小時車程)

1.學費

比較下來AELC的學費算是非常合理讓我沒有太大的經濟負擔即可出發

2.中文窗口直接回答各項問題(無須透過代辦)

AELC提供中文資訊窗口,僅需要透過LINE無論何時何地均可聯繫

3.外籍老師師生比例較其他中心高

一對一課程及團體課程均有外籍老師進行教學

4.環境及治安

當初也曾考慮長灘,宿霧的學校,但一聽到這兩個地名誰還有心認真念書啊(笑)!!!!!

安吉利斯克拉克相較於觀光勝地誘惑較少,對於想要學習的人誘惑當然越少越好啊!!!!!

學校門口就是警察局,校門24時警衛控管並有門禁,非學生是進不來的(安全)!!

 

基於種種考量,我和E小姐就與AELC的Tobby諮詢並報名了12周的課程囉!!

有關學校生活的種種就待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elc 安吉利斯
    全站熱搜

    Edward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